省直十七支部:两位党员荣获民革中央“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七支部:两位党员荣获民革中央“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 来源:省直十七支部      作者:盛学友      日期:2022-01-27      编辑:省直十七支部      点击:835
  • 1月26日, 民革四川省直十七支部的工作群热闹非凡。

    虎年春节前的这种喜庆气氛,来自于省直十七支部主委李定波发到群里的三张照片。这三张照片是,省直十七支部党员韩志超、张红的两个荣誉证书和一块牌匾。

    荣誉证书和牌匾的内容是,韩志超、张红分别获得了民革中央“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更是省直十七支部的荣誉。李定波说:“省直只有我们支部有两位党员获得民革中央精准扶贫表彰的先进个人。”

    十七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他们的荣誉,也是支部奋力工作的动力,虎年将会继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心尽力,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巩固精准扶贫成果不松懈。

    2021年11月4日,民革中央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京隆重召开。鉴于疫情原因,大会采取了视频会议的方式。会上,万鄂湘主席代表民革中央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本次获得表彰的269个集体和490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及感谢。

    李惠东副主席兼秘书长宣读了《民革中央关于表彰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优秀组织奖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郑建邦常务副主席就贯彻会议精神和开展定点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

    本次大会,民革中央授予民革四川省直机关十七支部党员韩志超、张红等多名同志“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获表彰!

    韩志超和张红表示,将继续发扬民革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优良传统,争取为全面推进四川省乡村振兴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