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同心庆双节 民革党员纷纷为帮扶下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同心庆双节 民革党员纷纷为帮扶下单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2-01-14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666
  • 年初,民革中央办公厅发文,在民革全党部署开展“同心庆双节·我为帮扶下一单”消费帮扶活动,号召广大民革党员通过“帮扶爱心购”“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形式广泛参与对纳雍县的消费帮扶。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市总支及各支部积极响应,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途径宣传,广泛发动党员参加,党员们爱心助农热情高涨,纷纷下单,消费金额不断攀升,短时间内就在纳福康电商平台直接购买超过1.2万元农产品,充分展示眉山民革党员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的热心和爱心!

    “纳雍不脱贫,民革不脱钩,纳雍脱了贫,民革不断线”。这是民革全党对纳雍人民的铿锵誓言,需要所有党员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一直以来,眉山民革各级组织秉持着“消费就是帮扶,消费也能帮扶”的理念,每年动员广大党员爱心认购土豆、茶叶、腊肉等扶贫产品,持续以点滴爱心助力民革帮扶工作,弘扬民革博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