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民革东坡区支部举办送春联下乡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民革东坡区支部举办送春联下乡活动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2-01-13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466
  • 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安定、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1月12日,民革四川省直眉山市总支东坡区支部组织党员中的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前往尚义镇白马广场举办了一场送春联下乡的节日盛宴。

        

    送春联下乡活动历来是民革东坡区支部联络服务社会、加深群众交流、拉近群众距离的重要举措,通过义务为人民群众写春联、送春联,把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新春的祝福送到每一户平常百姓家中,丰富乡村文化,营造文化气息。 

      

    天气虽然寒冷,但活动现场依然人头攒动,吸引了一大批围观的人民群众,每一位书法家都被围得水泄不通。民革党员书法家们个个热情高涨,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一挥而就,跃然纸上。现场群众个个争先恐后挑选自己喜欢满意的春联,人人脸上充满着幸福无比的笑容。 

       

    此次送春联下乡活动共送出春联几百幅,有力地促进了农村文化的发展,同时也把民革东坡区支部关注民生、回馈社会的心声送到了千家万户,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