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东坡区“两会”召开 民革党员履职展风采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东坡区“两会”召开 民革党员履职展风采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刘艳丽      日期:2021-11-11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905
  • 2021年11月7日至10日,眉山市东坡区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和东坡区政协六届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民革界别新当选的6名人大代表和11名政协委员出席会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职责。

    会议期间,民革界别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大会各项工作中去。在听取、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时,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立足东坡区实际,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在选举时,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有关换届的政策精神和要求弄清吃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本着对人民的事业和对东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负责地行使着法律赋予的选举和被选举权利。

    一直以来,民革东坡区支部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工作,鼓励、服务和保障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促进东坡区社会经济的科学发展履职尽责、献言献策,扎实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下一步,民革东坡区支部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将继续汇聚力量、立足实际、深入调研、议政建言,为“开放东坡、智造东坡、活力东坡、富裕东坡、美丽东坡、幸福东坡”建设,提供更广泛的力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