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会调研企业发展环境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市委会调研企业发展环境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1-10-28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898
  • 10月27日,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带队赴叙永县江门镇调研永丰浆纸有限责任公司,并召开座谈会。

    会前,刘旭晴一行实地察看了永丰浆纸有限责任公司的操作室和生产打包车间,并详细询问了永丰浆纸公司生产经营状况。

    会上,刘旭晴听取了永丰浆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

    刘旭晴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聚焦市委决策部署,立足自身优势,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做大做强。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弘扬新时代泸商精神。强化“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推进关键技术领域研发突破,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在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中实现企业发展壮大。三是明确责任分工,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县级部门要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共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制和社会环境。

    叙永县政协主要领导、市政协人资环委联系副秘书长、市政协人资环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民革泸州市委会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