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会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市委会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1-10-28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2415
  • 10月27日,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带队调研叙永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李建彬、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杜安坚、叙永县政协党组书记牟正权参加调研。

    在江门镇古寨社区,刘旭晴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深入了解详细了解了古寨社区加强基层群众自治、加强和创新城乡社区治理等情况。

    调研组在江门镇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叙永县“两改”办副主任杜艳介绍了叙永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开展情况。围绕调研主题,调研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和职责,对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中工作及江门镇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刘旭晴充分肯定了叙永县工作。她希望叙永县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重大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这项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面实现改革既定目标,确保改革提质增效。二是要敢于正视,清醒认识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问题短板。两项改革“前半篇”的物理变化和“后半篇”的化学反应是不可分割的有机整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后半篇”推进过程中还存在一些痛点、难点问题亟待解决。三是要持续攻坚,多方发力推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走深走实。总结用好两项改革“前半篇”经验,继续坚持“六个导向”,扎实推进“四大任务”,推动改革红利持久释放。

    市政协人资环委、市交通局、市住建局、民革泸州市委会新党员支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