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加强作风建设 筑牢保密防线——市委会召开实职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加强作风建设 筑牢保密防线——市委会召开实职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1-10-28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2051
  • “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常怀敬畏之心,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名节和操守,时刻保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积极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民革党员、叙永县政协干部马杰在发言中表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一定不忘从教初心,坚持一线教学,做‘脸上有笑容,眼中有学生,耳中听心声,心中有大爱’的好老师,完成好教师立德树人,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根本任务。”民革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泸州七中副校长郭家琴在发言中这样说。

    “工作生活中,难免会有心情低落,工作消极怠惰的时候,学习重温这些重要的讲话,往往比心灵鸡汤更能纾解苦闷,常看胸怀就宽了,常读格局就大了。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民革青年党员,常怀敬畏、恪守规矩,强化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 。”民革二支部副主委、泸州市人社局调解仲裁管理科科长熊纪林在发言中说到。

    10月25日下午,民革泸州市委会召开实职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大家在会上积极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心灵深受触动,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从自身做起,坚持廉洁从政,做一个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善作为、懂感恩的民革党员,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干部。

    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有为才有位,有位才有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各位实职干部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一是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要在专业上争取更加卓越,努力成为工作领域的标杆人物,做好本职工作。平衡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之间的关系,主动作为,争取参政议政出成绩、出质量。三是坚持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要常怀敬畏之心,珍惜组织上的培养,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在各自所在岗位上干出新业绩。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泸州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提高保密素质能力,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民革泸州市委会副主委宋远平、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梁锐,全市民革党员中实职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