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讲座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工委: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讲座
  • 来源:省直二支部      作者:王怡人      日期:2021-10-24      编辑:省直二支部      点击:2121

  • 10月23日,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举办以“民族复兴与辛亥革命”为题的专题讲座,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出席并致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万鄂湘主席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讲话精神,特别强调各省直支部党员要继承和弘扬以孙中山为代表的宏伟事业,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卓越功勋,弘扬辛亥革命宝贵精神,为实现民族复兴和国家统一而奋斗。
           

    民革四川省委会原副主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曹丰平,以“民族复兴与辛亥革命”为题,从中华民族的发展史到辛亥革命的必然性和必要性,深度阐释了民族复兴的内涵和意义。曹丰平强调,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团结中国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孙中山先生振兴中华的深切夙愿正在成为现实。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民革党员应当坚定不移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能,继续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参谋和帮手,为实现民族复兴接续奋斗。
           民革四川省直工委、省直各支部主委及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