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会机关组织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讲话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市委会机关组织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讲话精神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张沛      日期:2021-10-20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1737
  • 10月19日,民革雅安市委会副主委吴虹主持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万鄂湘主席发言精神,与会人员对如何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吴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万鄂湘主席的发言,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是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民革机关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辛亥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结合雅安实际,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

    吴虹要求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革基层组织和党员学习的主要内容,在2021年新党员暨骨干党员培训中作为重点内容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座谈交流。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