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助优助学——民革党员在行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助优助学——民革党员在行动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1-10-19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487
  • 为建好校园教育环境,给孩子们营造良好学习的氛围, 10月19日,由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市总支、眉山东坡区中小微企业商会和眉山市东坡区思蒙小学共同主办的思蒙小学助优助学基地授牌仪式及捐赠活动在思蒙小学正式举行,民革眉山市总支副主委、东坡区副区长马琴参加活动。

    眉山市总支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吸引了大批民革企业家及爱心党员参加到助优助学活动中来。活动在国歌、校歌声中拉开序幕,由思蒙小学各年级评出的50名优生,每人收到400元助学金,民革眉山市中山诗书画院三位负责人分别向思蒙小学赠送书法作品。



    一直以来,民革企业家和党员们始终将继承发扬博爱精神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常年向品学兼优及困难学子伸出援助之手。希望受助学生把这份关爱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来证明爱心的力量,用知识来改变自己的命运,长大后用自己的能力与爱心回馈社会,关爱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