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党员支部开展关爱老人义诊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新党员支部开展关爱老人义诊活动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1-10-12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924
  • 2020年10月10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革泸州市新党员支部前往江阳区神望老年公寓开展义诊服务,支部主委梁暇与10名党员参加活动。

    参加义诊的医务人员均是来自泸州各大医院的民革党员,技术过硬、经验丰富,开展了内科、外科、老年病科、疼痛科等专业服务,为院内老人诊断治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不是医务人员的民革党员积极担任自愿者工作,帮扶老人,参与老人的晨歌会等。民革党员的到来给整个养老院增添了温暖和愉悦气息。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100余位老人开展了义诊,现场解决了30余个问题。活动得到了院方的点赞和好评,院内老人交口称赞,感动不已。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善待老人,关爱老人,民革党员以实际行动献礼重阳节!

    老年人积极参与义诊活动,医生认真诊疗

    医生自带药物,免费给老年人贴敷治疗

    医生床旁诊疗瘫痪老人和行动不便老人

    梁暇主委慰问老人,自愿者爱心献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