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民革党员参加眉山市党外代表人士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民革党员参加眉山市党外代表人士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1-09-30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429
  • 为进一步提升民革党员政党意识能力素质和参政议政水平925日至30日,眉山五名民革党员参加中共市委统战部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党外代表人士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参与此次培训的民革党员有着不同的社会工作背景,但都是眉山民革的骨干党员。培训期间,大家都很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将课堂中学习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认识与思考、中国知识分子的责任与担当、乡村振兴战略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解读等方面内容以及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与四川发展战略机遇的现场教学内容与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经历相结合,积极与其他学员交流认识和体会,提升了自身素质和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认识和友谊,为今后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筑牢了能力根基,夯实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