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会召开“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市委会召开“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吕隆蜀      日期:2021-09-18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1677
  • 9月17日,民革雅安市委会召开“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民革雅安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祖统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台侨属党员代表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林训主持。

    会议特邀4位抗战老兵出席。李诚代表民革雅安市委会向邓德昌、曹树义两位老兵转赠了由民革祖统委争取的“四川普善公益”生日慰问金各1000元,并向老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座谈会上,老兵们回顾了抗战时期的峥嵘岁月,鼓励后辈不忘历史,珍惜和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李诚在讲话中向雅安民革党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雅安民革要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服务能力,围绕中心工作,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等,发挥优势,凝心聚力,积极贡献民革力量。一是要坚定理想,坚守信念,始终不渝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凝聚力量和智慧,围绕中共雅安市委建设“三个高地”,发展“四大经济”,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推进全市经济总量三年迈上千亿元台阶,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等工作部署,立足本职,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三是落实民革“作风建设年”的要求,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加强“五型”机关建设。

    专职副主委吴虹向与会者通报了市委会的近期工作,对组织发展、创建“党员之家”和“示范支部”、撰写社情民意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座谈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就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