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党员宋麒荣获泸州市项目攻坚先进个人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党员宋麒荣获泸州市项目攻坚先进个人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员会      作者:熊燕飞 张 慰      日期:2021-08-18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563
  • 近日,市委、市政府表彰一批2020年项目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纳溪民革党员、区经科局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宋麒上榜。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宋麒负责纳溪区抗疫物资调配保障工作,协助发放口罩逾1638565只、防护服(隔离衣)18749套、检查手套69451双、消毒酒精7.87吨、次氯酸钠消毒液3.49吨、红外线体温仪1670支,为纳溪区重点项目建设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工作中,他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特长,为纳溪区电网建设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在麒麟新城110kV电网迁建项目中,勇于创新,拓展思路,一改电网迁建工程中被动搬迁的常规模式,会同电力部门制定了麒麟新城片区电力线路优化迁建方案,将原麒麟新城片区110kV电网通过搬迁进行格局优化,将原四条110kV线路整合为三条,在减去线路冗余的同时提高整体电网供电可靠性,最终实现“三”大于“四”的电网新格局。

    得知宋麒获表彰的消息,纳溪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祝贺,宋麒说:“感谢民革纳溪区基层委员会的栽培和厚爱,以后,我会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