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社会服务展风采 民革党员获表彰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社会服务展风采 民革党员获表彰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乐大海 周涛薇      日期:2021-06-11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17637
  • 近日传来喜讯,雅安民革党员在社会服务中取得优秀成绩,获得两项表彰。其中,民革雅安市委祖统委主任唐晓琴荣获国家卫健委颁发的2018至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民革雅安市机关支部主委赵汝科被中共四川省委评为2020年度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6月10日,由雅安市精神文明办公室、雅安市卫健委、雅安市红十字会、雅安市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雅安市中心血站承办的“四川省雅安市纪念第十八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雅安市隆重举行,民革雅安市委会委员、祖统委主任、雅安唐氏肛肠专科医院院长唐晓琴同志荣获国家卫健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颁发的2018至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殊荣,成为雅安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唐晓琴近十年来个人无偿献血达6300毫升,组织近千人无偿献血30000毫升,为挽救生命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中山博爱精神。

    赵汝科同志在市财政国库收付中心支付部部长的岗位上,牵头组织实施财政专项扶贫方案,落实扶贫基金、资产收益扶贫新政策,通过实地调研、经验总结撰写的《集中财力精准投放大力助推精准脱贫》《强化扶贫资金精细化管理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强化财政保障推进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多篇文章在《四川农村日报》报道,取得的成绩得到广泛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