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龙马潭区支部开展“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弘扬民族英雄文化”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龙马潭区支部开展“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弘扬民族英雄文化”活动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作者:唐青兰 王思玉      日期:2020-11-03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54458
  • “作为一名战士,就是要听党指挥,时刻做好为党和国家奉献出一切的准备。当时的战绩,全世界都不得不承认中国人民的力量······”今年是抗美援朝70周年,在老兵李太立的家中,他依旧慷慨激昂地向民革龙马潭区支部的党员们讲述着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

                        

    10月26日,民革龙马潭区支部以“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弘扬民族英雄文化”为主题,来到鱼塘街道望山坪社区李太立和石成安等抗美援朝老兵家中,为他们送上了大米、床上用品等慰问物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老兵们平均年龄都90岁了,虽说年事已高,但身体健朗,思路清晰,特别是看到民革党员们前来探访,老兵们都非常激动,热情地向来访者一一讲述着抗美援朝的那些事,讲述着伟大祖国繁荣发展的巨大变化。

    支部党员们动情的说,我们现在的和平生活是无数个像李老和石老一样的革命者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必须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将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倾听老兵们的诉求,呼吁党委、政府更加完善制度保障,更好落实各项优抚政策,让老兵能够安享晚年。

    民革龙马潭支部一行还详细询问了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注意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