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喜讯!泸州民革党员企业又获奖啦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喜讯!泸州民革党员企业又获奖啦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0-09-01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29074
  • 8月25日,在成都市举办的以“5G改变社会,金融赋能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金融科技专题赛决赛及颁奖仪式上,泸州民革党员、四川妥妥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姚耀走上了领奖台,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筱柳与金融科技专题赛决赛评委专家组组长、新华人寿保险原董事长兼CEO万峰为其颁发了一等奖奖杯和荣誉证书。

                 

    第三届“绽放杯”5G 应用征集大赛首次设置金融科技专题赛,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中国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旨在加快推动5G创新发展,助力5G技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进一步融合与应用,促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服务能力提升。泸州民革党员姚耀联合创办的四川妥妥递科技有限公司选送了“妥妥递私募基金智慧监管服务平台”项目参与了本次大赛,在来自全国的115个参赛项目中,四川妥妥递科技有限公司经历初审、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最终荣获一等奖。

     近日,姚耀同志还收到自己当选全国新经济领航人物百强的入围通知,全四川省入围企业代表只有三家:上市公司迅游科技、上市公司西华航空以及姚耀联合创办的四川妥妥递科技有限公司,妥妥递科技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创业公司并上榜的百强企业。此前,妥妥递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姚耀正是凭借他在金融监管科技领域的领导力和创新力,获评2019全球创始人大会最具行业领导力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