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立足本职,多名民革党员工作成绩得到肯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立足本职,多名民革党员工作成绩得到肯定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陈航亮      日期:2020-05-06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23972
  •   近日,雅安民革在教育、卫生等方面传来喜讯。多名雅安民革党员在本职工作中取得丰硕成果,工作成绩得到各方肯定。
      民革雅安市川农大副主委郑顺林作为主研人员参与的“马铃薯广适抗病品种选育与绿色增效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在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获得2019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这是郑顺林获得的第4项省部级马铃薯科技进步奖。该项目在2011至2018年期间累计推广1100万亩,实现了四川马铃薯品种的升级换代,新增纯收益37亿元,为四川马铃薯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川农大总支党员吴贺君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在《FOOD HYDROCOLLOIDS》期刊上的两篇论文入选本期的热点论文,占四川农业大学全校本期热点论文数量的50%。其研究工作对于新型多功能食品包装膜材料的开发与应用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获得四川省教育厅基金项目、四川农业大学“双支计划”和“人才引进”资助计划等支持。(《FOOD HYDROCOLLOIDS》是国际食品科学领域最具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之一。)
      在雅安人民医院高端人才评定中,民革雅安市委医卫支部副主委杨海波中被评为第五层次高端人才,党员晏晓蓉被评为第四层次高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