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风雨同行 情暖一线 ——防控疫情一支部闪耀“民革心”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风雨同行 情暖一线 ——防控疫情一支部闪耀“民革心”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0-03-11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0360
  •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革泸州市委直属一支部立即行动起来,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充分利用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传达落实中共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号召广大民革党员充分发挥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2月10日,经民革泸州市直属一支部研究决定向支部党员发出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款物倡议书》,党员们踊跃“接龙”捐款,仅一天时间支部38名党员和联系人共捐款40200元。当天通过有效渠道与相关医药销售企业联系,第一时间购买到约6000个口罩、1000斤消毒液、200瓶酒精,并通过广泛调查了解,收集到泸州急需防疫物品的单位。

                                                   一支部向泸州客运中心站捐赠防疫物资

    2月14日,了解到泸州客运中心站作为交通运输行业重点防控单位,但根据目前车站的物资储备情况,将无法保障远期口罩、体温仪等应急物资需求的情况。物资到位的当天,支部主委陆曹蓉率队,将筹集到的1400个口罩、400斤消毒液、80瓶酒精捐赠给客运中心站,这批物资缓解了泸州客运中心站的燃眉之急。晚些时候,陆曹蓉收到了泸州客运中心站工作人员发送过来的感谢信,并转发进了支部微信群里,感谢信里动情地说道“泸州客运中心站全体员工非常感谢民革的帮助,我们单位有员工看到这么多物资,说‘我们发财了’,其实这句玩笑话表达的是我们的心酸和对您们诚挚的感谢!再一次感谢您们!谢谢!”这封感谢信正在支部群里静静地展示着,它连接着支部党员们和客运中心工作人员的心,满满的都是情谊。  

                                                            一支部向中实集团捐赠防疫物资

    2月28日,了解到中实集团泸州新时代运业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承载着泸州市的“春风行动”责任,将家乡人民输送到全国各地务工,车辆需要全面消毒、驾乘人员需要口罩等防疫物资时。支部副主委张盛彬和黄建、支委聂富建等代表一支部,到中实集团泸州新时代运业有限公司,捐赠了口罩1000个、消毒液200斤、酒精40瓶,与“中实”人一道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点燃一份爱的火花,为防止病毒入侵增强了一份“抗疫”力量。

         中实集团向一支部回赠锦旗和感谢信

    中实集团对一支部的捐赠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支部回赠了一面锦旗,送达了一封言辞恳切的《感谢信》,信中提到,“ 在疫情特殊时期,你们的善行义举,给我们送来了温暖,给我们助力全面复工复产带来了信心和力量。我们承诺对于你们捐赠的抗疫物品,一定严格管理使用,确保用到抗疫一线,让受赠物资充分发挥最大效应”。

                                                          一支部向泸州市环卫所捐赠防疫物资

    2月28日,一支部向泸州市环卫所捐赠口罩3400个、消毒液400斤、酒精80瓶,并带去了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真诚的关心和问候。

    防控疫情,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们和你在一起!我们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