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携手同心  共赴战“疫” 一支部党员在行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携手同心  共赴战“疫” 一支部党员在行动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0-02-14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693
  •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民革泸州市委直属一支部党员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捐款捐物,在严峻考验面前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了新时代民革党员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2月9日,经民革泸州市委直属一支部研究决定向支部党员发出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款物倡议书》,党员们踊跃“接龙”捐款,截至2月11日,支部共38名党员和联系人捐款40200元,目前已购买到约6000个口罩、1000斤消毒液、200瓶酒精,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奉献力量。

    隔离疫情,但不隔离爱。在他们中间,有郑宗蓉谭顺玉、姚正强、陈天荣、牟承钊等这样的退休老党员,有邬远洪、唐源这样并不富裕但捐出了几千元善款的党员,也有张伟、张岸清、翁雪琪这样的民革新鲜血液。张伟作为联系人,现任贵州大观伟成房地产开发公司、四川中信伟成建设工程公司董事长,这位平时乐于助人的张大哥,曾参与2008汶川大地震抢险救援,长期个人捐款支持龙马潭长安镇中心学校建设,定期个人捐款长安镇养老事业,对口联系贵阳市息烽县永靖镇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在这次抗击疫情中个人捐出了2万元,他在党员群中说道“比起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务同志,我这点钱算不了什么,只是个人的绵薄之力而已。”还有远在美国却心系国内疫情的党员吕坤,组织了中美歌手联合录制完成《英雄中国》MV,每个演唱者自己为这次公益演唱出资出力,吕坤个人赞助了700美金。中美歌手通过这次公益演唱,用歌声向所有抗击疫情白衣天使致敬,为武汉加油!为祖国祈福,早日战胜疫情加油!

    与此同时,一支部党员纷纷用微信公众号归劝亲友、同事少出门,不聚餐,不聚会,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宣传,齐心协力共同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无情,人有情!战斗还在继续,一支部全体党员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与全市民众一起心手相牵、共克时艰,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