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沙湾区总支为抗战老兵庆祝百岁生日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沙湾区总支为抗战老兵庆祝百岁生日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程歆贻      日期:2019-07-15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27782
  • 7月14日,民革乐山市沙湾区总支与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携手为抗战老兵李廷华老人举办101岁生日宴,为老人送去了暖暖的慰问与祝福。

    活动中,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李老的经历。李廷华生于乐山,参与了长沙会战等重大战役,1940年编入第79军通信营任通信兵,主要负责军长和参谋长与战区司令部的电话通信,李廷华凭借着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精神以及聪明的头脑,确保了军部与战区司令部的联系畅通。

    大家聆听完李老的故事,情不自禁全体起立,给抗战老兵献上了鞠躬礼。主持人一首《致敬老兵》的朗诵,让大家深情的感受到老兵们过往的峥嵘岁月,铭记历史,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民革沙湾区总支副主委毛永清激动的说:我们这些年,一直在做关爱抗战老兵的公益活动,能在他们有生之年,多做一点是一点,把我们民革的持续的关怀传递给老兵,同时也让民革党员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席间,大家亲切地与李老谈心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等情况,民革沙湾区总支为老人送上了生日慰问金、鲜花和生日蛋糕,并致以最真诚的祝福。党员们与李老共切蛋糕、齐唱生日歌并合影留念,老人露出了开心满足的笑容,气氛融洽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