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祖统联谊与社会服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祖统联谊与社会服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刘明生      日期:2019-04-11      编辑:刘明生      点击:3482
  •     4月10日下午,民革资阳市委会祖统联谊与社会服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乐至县召开。民革资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祖统联谊与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汪德强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民革资阳市第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设置及其职责和工作制度,并根据工作需要决定成立祖统联谊与社会服务雁江、安岳、乐至联络组;讨论了祖统联谊与社会服务委员会2019工作计划,并落实了相关工作的牵头责任人。
      2019年,祖统联谊与社会服务委员会将重点做好以下几件事:一是发挥资阳市博爱公益协会平台作用筹集善款,继续助力教育扶贫;二是协助广州游心公益基金开展助学活动,借力扩大“博爱公益”品牌的影响力;三是主动与中山博爱基金加强对接联系,争取建立合作关系;四是组织专委会成员开展一个专题调研,形成调研报告;五是结合相关节庆,开展走访抗战老兵、黄埔同学会会员、台资台属企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