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携手促交流 两岸一家亲——记中国台湾致公党一行来绵进行经济文化交流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携手促交流 两岸一家亲——记中国台湾致公党一行来绵进行经济文化交流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何军      日期:2019-04-10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3590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对台方针政策,进一步深化与台湾的交流往来,更好的发挥民革在两岸和平发展中的作用,4月4日,中国台湾致公党荣誉主席王蜀虹受邀请来绵进行经济文化交流。民革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平、中共游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蓉、民革四川省委会祖统委委员陈静陪同参加。

    王蜀虹介绍了台湾的社会、经济、文化等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台湾致公党的基本情况及政治主张。她希望两岸和平稳定发展,在经济文化方面有更多的联系。

    王小平对王蜀虹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邓蓉向王蜀虹一行详细介绍了游仙区在山湾农庄建设及招商方面的基本情况。民革游仙总支主委涂龙介绍了总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交流期间,双方对“一个中国”和“两岸一家亲”都予以了高度认可,都希望在未来能加深联系,为促进双方的经济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会晤后,王小平陪同王蜀虹一行来到嫘祖故里盐亭,参加了第四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暨华夏母亲嫘祖故里祭祖大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