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民革党员医疗援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民革党员医疗援藏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员会      日期:2019-03-26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3615
  • 攀凉兄弟情,攀木一家亲。今年是我市对口帮扶木里藏区的第9个年头,也是木里县实现整体脱贫摘帽目标之年。民革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民革攀枝花学院支部党员、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普外科主治医师邓涛作为攀枝花市第五批援藏干部人才,于2018年10月12日到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藏族自治县进行对口帮扶木里藏区工作,用自己的所学所长积极改善藏区群众医疗条件。

    截止目前,邓涛在木里县医院进行了大小手术100多台, 参加木里大寺义诊1次,县城义诊3次,受到了藏区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邓涛说,我刚来到木里,时常思考自己作为一名医生,一名民革党员“我来木里是为了什么”“我能为木里做些什么”“我离开木里时能留下什么”等问题,但是经历一场场手术,看到藏区少数民族带着病痛而来带着微笑而去,我的内心获得了极大的满足。在今后的援藏日子我将为藏区群众解除病痛恢复健康,帮助本地医生提高医疗技术和水平,引导攀枝花优质医疗资源服务木里群众,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作为医生为木里人民谋福祉、作为民革党员为民革攀枝花市委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