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让爱心落地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让爱心落地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肖素敏      日期:2018-11-28      编辑:刘明生      点击:4002
  • 11月27日,资阳市博爱公益协会、市慈善总会博爱牵手基金“成长手拉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雁江区南津中学、安岳县兴隆镇初级中学举行,民革资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汪德强、市慈善总会发展办公室主任熊志敏、资阳市博爱公益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发放仪式。
      博爱牵手基金是由民革资阳市委会指导,资阳市博爱公益协会发起并在市慈善总会建立的专项基金,基金主要用于资助我市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是市委会参与教育扶贫的举措之一。目前,该基金共筹集资金5.67万元,首期项目用于资助雁江区南津中学、安岳县兴隆镇中学共20名贫困学生,资助金额共计3万元。
      发放仪式上,博爱公益协会负责人表示,资阳市博爱公益协会将秉承“汇聚善心、传递博爱”理念,积极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爱心捐助活动,汇聚广大爱心力量,共同关心关注困境学生,为困境孩子撑起一片爱的天空;希望受助学生以迎难而上的精神,发扬勤奋踏实的作风,乐观地面对学习和生活,用实际行动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以自己最大之力,努力拼搏,考入理想的大学,使自己成为社会有用之人和爱心接力者,以报答爱心人士和温暖的社会。
      本次助学金发放中,资阳市博爱公益协会还为受助学生赠送了广东游心公益基金提供的优质图书共计20套,市慈善总会为资阳市博爱公益协会颁发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