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让历史的光芒照亮未来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让历史的光芒照亮未来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夏怡      日期:2018-10-26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28888
  • 10月18日,民革乐山市中区总支开展了“勿忘国耻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党员赴大邑刘氏庄园博物馆和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教育。

    党员同志们以史为鉴,怀着对革命先辈无比崇敬的心情,见证了社会历史的变迁,接受了灵魂的洗礼,深刻感受了 “为了和平,收藏战争;为了未来,收藏教训”的主旨,尤其对中国共产党代表全中国人民的意志,领导和推动了伟大的抗日战争,浴血奋战于抗战最前线,成为全民族团结抗战的中流砥柱的光辉历史有了直击心灵的体验,给党员同志们以视觉的冲击和爱国主义精神的启迪。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牢记使命,以史为鉴、与时俱进,通过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继承革命先烈自强不息、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革命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民革工作和各自本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