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任市委书记贾瑞云来咱西区开展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新任市委书记贾瑞云来咱西区开展调研
  • 来源:攀枝花民革      作者:攀革      日期:2018-08-06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4098
  •      7月30日,履新攀枝花刚3天的市委书记贾瑞云,就深入西区的工业园区、街道社区、农庄,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书记到西区调研,与民革有什么关系呢?且看。
         第一站:考察西区格里坪工业园区正德科技有限公司
         正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正是西区支部民革党员、市人大代表、西区人大常委李军。公司的气基竖炉还原钒钛磁铁矿循环铸造产业园项目依托中国钢铁研究总院、北京大学等11家科研单位专利技术而建,其工艺技术国际领先,被列为四川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科技部“十三五”重点示范工程。
         今天正值正德气基竖炉循环铸造产业园第六次点火升温之际,就迎来了市委书记贾瑞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的关心指导,对公司可谓是双喜临门。
        

         在这里贾瑞云、王波详细了解项目的工艺流程、专利技术等情况,并主动为公司进一步改进工艺提供相关信息。当了解到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钒钛钢铁铸件、冶金石灰、环保建材等产业集群化、循环化发展后,贾瑞云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和技术引进,实现绿色发展。
         第二站:调研西区河门口南街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
        民革西区支部主委、河门口街道办主任李群向市委书记贾瑞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介绍南街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情况。
        

          故事讲到这里,您是否认为新任书记到西区调研与民革有关系呢?我们的民革党员无论公职人员或是企业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都做出优异了成绩,我们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