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原国民党陆军上将杨森亲属一行回广安寻根问祖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原国民党陆军上将杨森亲属一行回广安寻根问祖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向文林      日期:2018-05-07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4194
  •       5月1日至5月2日,原国民党陆军上将杨森女婿张尚元(四川文史馆馆员,原重庆文联副主席,曲艺家协会主席)一行六人回乡寻根问祖,并前往小平纪念园参观。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唐剑,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杰等领导亲切会见,并向他介绍了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民革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智勇的陪同下,张尚元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邓小平纪念园、杨森公馆、杨森花园、杨森故居、川东民俗博物馆。通过参观,张尚元一行深深感受到故乡父老乡亲的热情好客和浓浓乡情,并感恩小平同志改革开放给全国人民及家乡带来的巨大变化。张尚元先生激动地说:子女们长年在国外生活,对广安情况了解较少,今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携子女回乡看到家乡的发展如此好,深感欣慰。他表示将发动亲友搜集川军抗战相关资料物品充实川东民俗博物馆广安抗战纪念展厅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