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一行赴川渝高竹新区、武胜县凤鸣村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一行赴川渝高竹新区、武胜县凤鸣村调研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郑超      日期:2021-09-02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2469
  • 9月1日,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一行赴川渝高竹新区、武胜县凤鸣村调研,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瑛,民革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广安市林业局局长朱小龙陪同调研。

    “现在园区入驻企业有多少家?来自四川和重庆的企业占多少?园区建设现在面临的主要困难有哪些?”9月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川渝高竹新区考察,听取新区规划和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四川力登维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规划、汽配部件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调研组一行走进武胜红色文化园,参观了武胜同心馆,了解了武胜乡村振兴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基地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凤鸣村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在村委会活动室开展了交流座谈。


    会上,王瑛指出,民革广安市委会将围绕高竹新区、凤鸣村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政策研究等中心工作提出建议、争取支持,为进一步推动基础建设工作献计出力。

    曾蓉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民革四川省委会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通过与民革重庆市委会开展联合调研、组织企业专家到现场研讨产业发展等方式,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在招商引资、产业、项目等方面多宣传、多建言、多呼吁,从而助推高竹新区、凤鸣村经济建设发展。

    民革四川省委会经社处、宣传处,“三农委员会”专家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