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铭记历史 慰问抗战老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铭记历史 慰问抗战老兵
  • 来源:民资阳市委会      作者:安岳县总支      日期:2018-01-26      编辑:刘明生      点击:5124
  •     1月24日至25日,民革资阳市安岳县总支与四川巴蜀抗战史研究院的爱心人士一起前往安岳卧佛镇、东胜乡、高升乡、清流乡看望慰问抗战老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抗日战争期间,安岳县众多热血男儿奔走前线参与抗敌,保家卫国,为祖国领土完整和中华民族独立英勇战斗,作出了巨大贡献。如今,幸存下来的抗战老兵年事已高,几乎都是90岁以上高龄,在安岳县民政部门登记在册的抗战老兵仅剩下21位。
      “我们现在是与时间赛跑”,巴蜀抗战史研究院的王剑峰谈起关怀抗战老兵。据了解,巴蜀抗战史研究院的爱心人士都是原国民党川军抗战将士的后代,他们怀着对父辈和抗战勇士的崇敬和特别情怀,遍寻川内健在抗战老兵,帮他们牵线搭桥社会公益组织,助推全社会关爱抗战老兵。
      民革安岳县总支派人全程参与慰问活动,总支主委蒋凤表示,抗战老兵是为国抛洒热血的民族英雄,让他们在有生之年感受到更多的温暖,是整个社会的共同责任,民革安岳县总支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关爱抗战老兵的工作,同时也会尽力为省内外爱心人士和公益组织的关爱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