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民革党员在全省反邪文艺汇演中获奖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民革党员在全省反邪文艺汇演中获奖
  • 来源: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      作者:刘春红      日期:2017-12-06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6772
  •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防范办关于实施反邪教精准宣传的工作部署,提高群众辨识邪教组织的能力,四川省反邪教协会、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开展了全省反邪教文艺节目汇演。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党员刘春红创作编排,民革党员卢雪梅参演的主题走秀《守护和谐生命家园》、歌舞快板《十劝邪教不可信》两节目被选送参加了汇演。

          歌舞快板《十劝邪教不可信》将主要以快板的形式,融入背景音乐、民族舞蹈等元素,全方位揭露邪教的本性和危害,劝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侵害。

          主题走秀《守护和谐生命家园》以情景剧加彝族服装秀的形式,自行设计制作服装道具,融入音乐、情景表演、彝族歌舞服饰表演等元素,在“邪教的诱惑、邪教的危害、全民反邪教、共建和谐社会”四个版块中,以新颖别致的文艺形式,宣传邪教的危害,号召广大群众为抵制邪教,为共建和谐凉山、幸福凉山而努力。

     
          全省各地市州24个节目参加了比赛,大会主委会对参演节目采取专家现场评分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优秀节目评选,主题走秀《守护和谐生命家园》、歌舞快板《十劝邪教不可信》两节目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