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马蹄落处是家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马蹄落处是家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何军      日期:2017-05-08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6326
  •                   ――做一名合格党员,奉献,永远在路上

      我,一个普通民革党员,政府工作11年,从事担保和金融仓储行业12年。2011年7月正式入党,2011年12月任民革绵阳市游仙支部副主委,2012年6月参加民革四川省第11次党代会 ,2016年6月任民革绵阳市游仙区总支副主委。
      时光荏苒,社会不断发展,初心不改。积极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和提案,履行党员参政议政职责,这个过程是奉献,也是收获。在调研过程中,详细深入行政部门、企事业单位和农村调研、了解情况,对本职工作起到促进作用,更能实事求是根据社会发展需要,调整自己企业的发展方向,为社会服务。
      作为普通党员,连续6年的社会服务、扶贫济困,有奉献的满足感、成就感。
      作为民革党员企业家,在市科协和民革绵阳市委企业家联谊会组织的“科技金融进企业”活动中积极为企业家们讲课。在本职工作中,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多渠道积极提供融资服务,累计为企业融资担保发生额约20亿元,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社会的每一点付出,代表民革党员形象。作为民革党员,付出是生活的一部分,它可以激发激情,让人保持年轻。
      作为基层组织的副主委,当好助手,团结党员、服务于党员,支部和总支得到市委会以及统战部和社会认可的时候,感觉付出更是值得。游仙支部成立以来及2016年度民革绵阳市游仙区总支连续多次获得:先进基层组织一等奖、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一等奖、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一等奖。这其中有我的一部分付出,有骄傲和自豪。
      马蹄落处是家DD奉献,永远在路上。当暴风雨来临,狼 ,有窝就是家。一个合格的民革党员,就是草原上的马,哪怕没有遮风避雨的地方,站在凛冽风中、奔跑在闪电雷雨里,马蹄停落处、草原深处 、群马聚集,就是家。
      作为民革党员,奉献,永远在路上。付出时间和精力,收获了精神家园,我为一个民革党员的身份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