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激发活力形成合力 带好基层组织队伍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激发活力形成合力 带好基层组织队伍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涂龙      日期:2017-05-08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6215
  •     作为惠东投控董事长,承担区政府平台融资、投资职责,本职工作非常繁忙;作为民革游仙总支主委,有位必须有为,如何带好队伍是一个重要任务。
      行有法度、有规矩才能成方圆。
      总支在2016年6月成立后,做好总支委员分工、团结党员、调动党员积极性是当务之急。根据各委员和支部主委的具体情况,按照市委会相关工作要求和中共游仙区委统战部的“八个一”指导,对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按照组织、宣传、参政议政、祖统等方面进行分工,同时落实社会经济服务的负责人和总支财务负责人。
      独木不成林、众人划桨抱成团。
      总支下属各支部轮流主持承办总支活动形成了制度,康养产业调研、走红军战斗遗址、学习两弹精神、帮扶玉河镇小寨子村和森柏村、帮扶小枧和东林贫困户等工作积极开展,形成了活动有主题、党员积极参与的良好气氛。
      有位有为、有为有位。
      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推荐党员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统战部推荐优秀党员作为区政府部门领导。全体党员积极参政议政,提交的提案数量、质量都很高,优秀提案得到表彰。
      感人心者,莫先乎情:亲情、友情、爱情、同志之情。为同志们付出,同志们付出更多,一个组织的生命力就能够激发。天不言而四时行,遵循规律、带好队伍、当好基层组织负责人,值得付出、付出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