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创新开展新春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创新开展新春活动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杨劲松      日期:2016-02-04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3471
  •     新春将至,民革广安市委会祖统委创新开展新春活动。为让台胞台属更好地了解广安的新农村和现代农业建设,联合广安区支部一道,借开展台胞台属新春活动之际,组织了30余名台胞台属代表到广安区参观彭家乡白阳村、崇望乡自力村旱育秧和蔬菜大棚、悦来镇灯塔村育苗基地、兴平镇丁坝村精准扶贫示范基地等。台胞台属对示范基地的现代农业生产管理先进技术、农业产业化发展思路、休闲农业生态农业发展模式、土地流转方式和产加销一条龙的生产模式,及其精准扶贫村加快发展特色高效农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台胞台属对新农村面貌一新、现代农业经济蓬勃发展、精准扶贫措施的落实深受鼓舞。通过参观,台胞台属代表拓展了视野,增强了对现代农业的感性认识,明晰了党和政府“促农兴川、加速崛起”产业战略布局。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参与家乡建设,积极向境外、海外亲属宣传广安发展成就,多动员在境外、海外的亲属回邻考察、投资、捐赠,为推进广安跨越发展、加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