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民革组织台胞台属参观新区建设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民革组织台胞台属参观新区建设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杨劲松      日期:2015-02-12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2680
  •     2月10日上午,民革广安市委祖统委、民革广安区支部组织部分台胞台属参观广安临港都市产业园区的建设。
        一进入园区,台胞台属们立刻被园区短短一年来的巨大发展成就所震动,放眼望去,一条条宽敞笔直的道路纵横交错一直伸向远方;到处是建筑工地、挖掘机在作业,充满生机与活力,展现出一派现代工业文明的景象。
        当听到园区杨主任介绍临港都市产业园区依托广安港,沪蓉高速、巴广渝高速、遂广高速的交通优势和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优势,着力遵循绿色、低碳、循环的发展理念,鲜明发展都市产业,突出科技领先、产城一体、科旅结合特点。已与清华大学尤政院士团队、与西南大学李长明院士团队达成合作,重点发展新材料和高新技术产业等“院士经济”,全力推进广安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时,台胞台属们不住的点头,发出由衷的赞赏。
       台胞台属们兴致勃勃地喜看新区建设,畅谈新发展,实地感受了广安区近几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台胞台属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向台湾亲属宣传广安、宣传临港都市产业园区,同有关部门加强联系,及时提供招商引资线索,积极联系和推介他们到广安考察投资,共创互惠双赢的美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