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交流切磋,共促统一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交流切磋,共促统一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      作者:民革广安市委      日期:2013-04-03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2925
  •     3月29日至30日,德阳市台联工作交流团在葛禄生会长的带领下,一行11人抵达广安,开展德广两地书画家的交流笔会,同场献艺、相互切磋,现场创作书画作品十余幅。民革广安市委委员,祖统委主任委员,广安区台联会长杨劲松同志接待了交流团一行并出席了交流活动。 
     


        在交流中,杨劲松代表广安区台联对德阳市台联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德阳经济发达,毗邻成都,区位优势明显,而德阳市台联的各项工作也是走在全川前列,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两会可以加强合作,资源共享。 
        德阳市台联葛禄生会长对广安区台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交流学习,两会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优势互补,共同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大家表示,两地台联在做好台联工作中,各有特色和优势,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增强互动往来,互相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不断开创台联工作新局面。交流期间,德阳市台联一行来到小平故里探寻伟人足迹,还参观了广安农业科技园区内的台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