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民革省委祖统委赴凉山调研座谈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民革省委祖统委赴凉山调研座谈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      作者:刘春红      日期:2012-12-06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4671
  •     11月29日,民革省委祖统委联络处处长曾文矩、民革雅安市委副主委董敏雷一行四人来凉山调研座谈,民革凉山州市委副主委肖萍华等领导、州祖统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曾处长首先传达了省民革对各市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的要求,传达了在西安召开的全国民革祖统工作会议精神,指明了新时期祖统的工作重心和工作方法,介绍了今年以来省委祖统委的重点工作和明年的工作方向,民革凉山州委祖统委主任张音汇报了凉山州祖统工作开展情况,老主委韦燕也谈了对凉山祖统工作的感受和经验。雅安市董副主委介绍了雅安祖统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对凉山祖统工作的意见建议。民革老党员、华西医院院长罗瑞华以自己办实体的亲身体验,对祖统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最后,肖苹华副主委代表民革凉山州市委对曾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表示一定要认真研究学习兄弟地区的先进经验,取其所长补己所短,立足实际,努力创新思路,把凉山的祖统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