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广安总支:民革党员杨劲松荣获表彰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广安总支:民革党员杨劲松荣获表彰
  • 来源:民革省直属广安总支      作者:民革广安总支      日期:2012-06-12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3195
  •     6月7日,在四川省台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上,广安民革党员、广安市广安区台联会长杨劲松同志受到表彰并获得荣誉证书。

        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李登菊出席了会议。梁国扬代表全国台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高度评价了四川省台联30年来为促进川台交流交往和加快四川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四川省台联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探索团结、联谊、服务台湾乡亲的新途径、新方式、新方法,团结带领全省台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新的贡献。

        李登菊代表四川省委、省政府对四川省台联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她说,30年来,四川省台联秉承“团结、联谊、服务”宗旨,认真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积极落实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推进四川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省台联紧紧围绕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奋斗目标,全方位推进川台交流合作,在大交流中加深了解、增进共识,在大合作中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台联工作新局面,为四川新一轮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为全省多年来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四川台联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73名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