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巾帼新风采 筑梦新时代——市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巾帼新风采 筑梦新时代——市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日期:2024-03-11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130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丰富女党员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女党员弘扬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甘于奉献、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民革广安市委会组织女党员来到华蓥市阳和镇田园牧歌家庭农场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女党员们行走在田野之间,闻着浓浓的油菜花香,迎着和煦的春风,拍照留念,带着一份轻松和悠闲,自由地拥抱春天的气息。

    活动中,市委会还特意安排了一系列趣味游戏和互动环节,让大家在享受自然美景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来自民革的温暖。

    此次活动,既让女党员们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还感受到生机盎然的春色。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女性能顶“半边天”的作用,为广安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广安行动”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