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3·5学雷锋”以博爱之心,筑成长之梯——党员企业家赴华蓥市安丙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3·5学雷锋”以博爱之心,筑成长之梯——党员企业家赴华蓥市安丙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王超      日期:2024-03-07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162
  • 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由民革广安市委会组织,民革党员企业家、四川金瑞智慧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娟来到位于华蓥市统战实践基地的安丙小学,向该校50名品学兼优的同学捐赠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和本地时令水果。华蓥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刘安华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活动中,民革广安市委会委员、华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华林介绍了捐赠活动情况,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党委、政府对全体师生的关怀之情;而后就民革党员企业家的爱心捐赠行为表示感谢,并希望其能继续传承和发扬孙中山博爱精神,持续做好对安丙小学的爱心帮扶工作;最后对同学们致以了美好祝愿,希望其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李娟以同学们“阿姨”的身份,结合自己作为留守儿童时的学习、生活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希望同学们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在这个大家庭中老师、同学都是自己的“亲人”,在“亲人”的陪同下共同成长,并与同学们相约六一儿童节不见不散。

    捐赠活动结束后,大家围绕持续深化帮扶行动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将通过捐建民革书屋、指派民革法治副校长等方式深化合作,力争将安丙小学建设为展现民革博爱精神、助力社会法治建设的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