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李南希走访调研涪城民革党员之家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李南希走访调研涪城民革党员之家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钱建苹      日期:2024-02-21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211
  • 2月19日上午,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南希带队走访涪城民革党员之家,调研基层组织阵地建设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吴刚,涪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静陪同调研。

    李南希一行实地考察了“涪城民革党员之家”,观看了涪城民革宣传片,详细了解了涪城民革的历史沿革和当前发展现状,听取了民革涪城总支主委钱建苹对“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及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李南希在交流中对涪城民革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涪城民革党员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挥界别特长优势,继续为助力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力量。

    李南希指出,这里不仅是涪城民革党员之家,更是为涪城民革党员履职尽责搭建了新平台,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他强调,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以多种形式进一步完善这个“家”。要找准民革党员之家的定位,通过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提高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吸引力,使民革党员找到归属感。

    绵阳民革企联会会长谢从玉及民革党员谢佳琦、唐春梅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