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蓉城星力 情系抗战老兵”——简阳市支部新春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蓉城星力 情系抗战老兵”——简阳市支部新春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4-02-06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76
  • 2月2日,民革成都市简阳市支部主委曹强带领部分党员到新市街道怀远社区开展“蓉城星力 情系抗战老兵”新春慰问活动。此次慰问了简阳市健在的抗战老兵、伤残军人等17人,发放慰问金6800元,表达了支部对抗战老兵的关心关爱。101岁的抗战老兵李天才对民革简阳市支部长期以来的关心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曹强表示,民革简阳市支部要擦亮“蓉城星力 情系抗战老兵”品牌,依托参战老兵真实历史经历及他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挖掘老兵故事、老兵精神,通过“物资帮扶+精神关怀+宣传推广”建立长效关爱机制,极大提升参战老兵荣誉感和价值感,让红色战士精神和故事“活”起来、“亮”起来、“传”起来。

    慰问关心抗战老兵就是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引导民革简阳市支部全体党员铭记历史、开创未来,更好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