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委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 走访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市委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 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24-02-06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205
  •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4日,受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许小君委托,绵阳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民革绵阳市委会副主委嘎拉茶带领绵阳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部分党员前往丰谷镇和平村、南山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在丰谷镇和平村开展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以春联传播美好祝福,让困难群众感受笔尖上的“年味儿”。民革游仙区总支部副主委、中山书画院副院长何军,游仙区总支部副主委、中山书画院理事安丽琼挥毫泼墨,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送给在场群众。

    党员还将由民革绵阳市委企联会精心准备的米、油、被套被芯等慰问物资发放。嘎拉茶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份年货,更是绵阳民革多年来坚持的一场爱心接力,希望通过党员的点滴行动,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冬日的温暖。”活动现场,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负责人还与丰谷镇负责人签署《绵阳民革中山书画院与涪城区丰谷镇写生基地合作协议》。

    在南山社区,民革党员们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集中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不仅营造了浓浓的春节氛围,同时让社区居民共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近年来,民革绵阳市委会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调动各方资源有效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通过结对帮扶、签署对口协议、整合资源,动员更多民革力量积极参与到社会服务中来,让爱心“滚雪球”,让更多困难居民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