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帮助困难学生,是我应尽的责任”——市直二支部党员李忻参与公益助学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帮助困难学生,是我应尽的责任”——市直二支部党员李忻参与公益助学活动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廖雯雯 李忻      日期:2024-02-05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36
  • “我知道孩子们读书不容易,但是他们努力向上的精神,让我知道我应该做点什么。”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委统战部组织企业走进三峡村,举办一场“同心益嘉,走进三峡”助学公益活动。民革乐山市直属二支部党员、乐山大成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忻作为企业代表参与此次活动并捐赠1万元现金以及牛奶、鸡蛋、零食礼包等物资。

    会上,市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与7名受助学生进行了交流。“以前,我真的很担心自己会辍学。但是有了叔叔阿姨们的帮助,让我能更专心地学习”“感谢帮助我们的叔叔阿姨,以后希望我也有能力成为帮助别人的人”……7名受助学生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情况、人生理想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在现场捐赠仪式上,李忻和与会企业代表为7名受助学生发放各类物资和助学金。

    生命不息,爱心不止。李忻表示,在做公益期间,时常看到有些孩子因为经济拮据交不起学杂费,有的甚至吃不饱饭。但是他们的眼神中却始终闪耀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这种眼神触动我的心底,希望能够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让他们有学上、上好学,更希望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成为对社会有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