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冬日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安岳县总支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冬日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安岳县总支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安岳总支      日期:2024-01-31      编辑:刘明生      点击:177
  • 值此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广大基层困难群众的深切挂念,近日,安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资阳市安岳县总支主委蒋凤率队赴毛家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民革安岳县总支部分党员参加走访慰问,毛家镇党委书记翟昌伦陪同慰问。

    蒋凤一行深入毛家镇五星村、交通村等,先后入户走访慰问了张显福等8户孤寡老人、残疾人、重病患者、低收入家庭困难群众。每到一处,蒋凤把慰问物资一一送到他们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实际困难,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享受的优惠政策、春节物资储备等情况后,蒋凤鼓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努力克服眼前困难,改善生活状况,创造幸福未来。

    蒋凤还特别叮嘱随行同志,要主动靠前服务,认真倾听困难的心声和需求,时刻把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真心实意地帮助解决困难诉求,让大家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长期以来,民革安岳县总支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生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坎上,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尽智出力,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下一步,总支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在服务社会、改善民生中展示新形象、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