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总支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中区总支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大会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日期:2024-01-30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19
  • 1月25日,民革乐山市市中区总支召开2023年终总结会。中共市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斌,民革乐山市委会秘书长李然,中共市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远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潘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八届八次全会、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等会议精神,组织开展了“我听党员讲历史”活动,与会党员一起认真聆听老党员李宗明和潘清源带来的真情分享,回顾总支成立以来的点滴故事,重温加入民革的初心与承诺,共同守护民革精神家园。

    总支主委杨宝云代表班子总结了2023年工作情况,并汇报了2024年工作计划。在过去的一年,民革乐山市市中区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建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用心用情做好社会服务,在不同领域展示着民革风采,用高标准履职书写了高质量“答卷”。今年,总支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在走访调研上下足功夫,推进建言献策出实效,在社会服务上擦亮品牌,推进“同心”特色展新颜。

    总支副主委王彤通报了2023年度市级先进和总支先进党员情况,刘斌、李然、樊远和杨宝云共同为获奖党员们颁发了荣誉纪念证书。党员王佳、周少华分别作为市级和总支先进代表进行了发言。

    李然对市中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进行了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思想建设,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同时加强宣传信息工作,牢守意识形态阵地。二是积极参政议政,聚焦市委、区委工作重心和群众所需所盼,多提务实良策。三是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利用好人才优势常态化开展社会服务,持续扩大“同心·法律服务”品牌影响力。四是做好老党员关心关爱工作,大力学习发扬其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践行加入民革的初心和承诺。

    刘斌对总支2023年度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历次全会精神贯彻到总支工作全过程。二是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及时发现、使用和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且具备现代化建设能力的优秀年轻干部,夯实组织基础。三是主动投身经济建设,民革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应当主动聚焦经济建设,在新的一年为市中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四是积极履行民革职责,发挥总支优势多维度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同时积极组织活动带动总支活力,做实社会服务、打响民革品牌。

    民革乐山市委会机关干部、总支20余名党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