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踏寒接春来 多彩迎龙年——市委会举行2024迎新春趣味体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踏寒接春来 多彩迎龙年——市委会举行2024迎新春趣味体育活动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作者:王超      日期:2024-01-29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234
  • “砰、砰、砰......”1月26日,在广安市民革党员之家中,随着一个个气球犹如爆竹般炸响开来,民革广安市委会2024迎新春趣味体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根据报名组成的4支参赛队伍分别派出3名队员开始了第一场团体友谊赛——踩气球。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赛场内的选手有的单兵突击主动进攻,有的以守为攻在对方进攻中找破绽打反攻,有的攻守兼备团体作战......一个个气球在大家的齐心合力下逐一击破,气球炸响声、党员欢呼声交织成片,现场氛围喜庆而又热烈,宛如2023年度广安民革事业的精彩回放。

    “不要看手上乒乓球,要看路!”“快点!快点!马上赢了”......在一声声加油呐喊中,活动很快进入了第二环节——运乒乓球接力赛。在此环节,一个“呼”字成为其最好注释:有成功传递乒乓球后如释重负的喜悦,亦有中途掉球的惋惜。犹如2023年度逐梦前行、书写精彩的广安民革人内心旁白。

    “隆隆震大地、响时先发光、藏在云层里、天上有面鼓的谜底是烟花”“再想想答案是什么,旁边的可以帮忙点拨但不能直接说答案”“回答正确,龙年吉祥物玩偶一个”.......在这不断的一问一答之间,活动很快进入了最后一个环节——猜灯谜。面对题面,有思考答案的沉默,有各持己论的讨论,但更多的还是回答正确后的欢声笑语和自信呐喊。恰如已经步入的2024年,党和人民出给我们的题已经摆在眼前,需要广安民革人献智献力共同答好每一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