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总支部登门看望耄耋老党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总支部登门看望耄耋老党员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4-01-23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37
  • 2024年1月16日,在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市总支部副主委宿丽霞的带领下,多名眉山民革老党员共同前往恰逢九十岁生日的老党员钟守刚家中看望,送上慰问品。这是眉山民革对老一辈党员的尊重和感激,也是对他们为眉山民革发展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肯定。

    钟守刚老人是眉山民革老党员。他自加入民革后,为党派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如今,虽然年事已高,但他的精神矍铄,思维敏捷,言谈举止间仍流露出对民革党派的忠诚与热爱。钟守刚老人与来看望他的申魁林、杨三平老一辈民革党员们围坐在一起,回忆起往日的奋斗历程,谈论着当前的国家和地方大事。他们的话语中充满了对未来的期望和对民革年轻一代的殷切期望。

    宿丽霞代表眉山民革总支部向钟守刚老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祝福,并表示尊重老党员就是尊重民革的历史,爱护老党员就是爱护民革的财富,我们年轻党员们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的光荣传统,为眉山民革的发展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