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抗战老兵关爱活动在西昌举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抗战老兵关爱活动在西昌举行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员会      作者:刘春红      日期:2024-01-15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132
  • 近日,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联合凉山爱之旅公益团队、四川笔墨装饰西昌分公司、凉山州民爆协会,在西昌市组合开展了2024年迎新春抗战老兵关爱活动。4名凉山籍或居住在凉的抗战老兵(其中3人已年过百岁)参加关爱活动,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秘书长孟玲、妇青委主委刘春红、三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向老抗战兵献上鲜花,表达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爱心企业为抗战老兵送上敬礼金和羽绒服等慰问品,志愿者们为抗战老兵们精心准备了器乐演奏、合唱、舞蹈、诗朗诵等文艺节目,用喜闻乐见的方式表达对抗战老兵们的崇敬与感激,让他们及家属充分感受国家、社会的关心关爱。

    此次迎新春抗战老兵关爱活动不仅是对老兵们的尊重和关爱,更是对历史的铭记和传承。凉山民革已经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抗战老兵关爱活动,今后还将持续开展活动,铭记历史、致敬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