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交流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交流活动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员会      日期:2024-01-11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45
  • 1月10日,民革乐山市委会在位于尚纬股份有限公司的高新区支部党员之家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画交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丹妮,市政协科技委主任、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兰晓娟,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赵陈,民革市委会秘书长李然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在支部主委彭泽琦的主持下先召开了民革高新区支部2023年总结会,支部副主委靳荐宇作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周丹妮、赵陈为高新区支部优秀党员赵华、靳荐宇进行了颁奖。优秀党员代表王轲在会上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感悟进行了发言。

    赵陈对民革高新区支部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同时做好法律服务、捐资助学等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履职服务水平,塑造良好社会形象。

    周丹妮对支部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继续组织开展各类符合实际、体现特色的学习活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深学细悟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二是要以示范支部创建为抓手,深入挖掘民革元素完善党员之家阵地建设,同时努力挖掘优秀人才建强民革队伍,展现优异的组织面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三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动员支部党员立足岗位优势,用好两会和市委会平台,积极撰写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在助推乐山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民革担当。

    会后,来自民革市委会“同心·文化服务团”的4位书画家林栩、李彬、萧明华、萧亦坤纷纷施展各自独特的书画创作技巧,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在现场泼墨挥毫、或书或画,互相切磋交流书画创作经验、体会和感想,以丹青回顾民革初心,以笔墨抒展民革情怀,让现场人员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之余再次巩固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活动最后,书画家向支部党员之家赠送了书画作品,营造主题教育和“书香民革”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民革市委会将继续依托“同心·文化服务团”“同心·法律服务团”等社会服务特色品牌,持续发挥人才优势、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民革高新区支部党员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活动。